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国网咸阳供电公司全方位服务返乡人员

2020-01-20 10:46:00

 本报讯(记者张晓亮 通讯员安媚 王晨)日前,针对大量农民工返乡,用电需求增加等情况,为切实将优质服务理念落到实处,着力解决返乡人员用电难题,国网咸阳供电公司提前谋划,全程服务,全力做好返乡人员优质服务工作。

据了解,该公司以基层供电所为单位开展返乡人员大走访活动,发放网格员及抢修服务卡片,详细了解生产生活用电情况,建立用电需求专用档案,加强线上缴费渠道的宣传。严格执行“一口对外、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制度和低压居民用户“零费用”接入政策,简化工作流程,提升办电效率,确保返乡人员用上电、用好电。秉持“每名员工都是服务窗口,每个细节决定成败”原则,将“优质服务生命线”的意识根植于心。层层传递服务压力,严格落实网格、抢修、窗口等各级人员责任,发挥营销、生产等专业管理优势,从严从重加大投诉考核权重,推进供电服务质效提升。

同时,加大对线路特巡特维力度,按照“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工作原则,着力排除设备安全隐患。结合迎峰度冬电网运行情况,提前开展电能监测,进一步完善保电方案及应急预案。合理采用配变调档、无功补偿等方式,不断改善台区电压质量。扎实做好应急管理,保障备品备件等抢修物资落实到位。不断加强在建及竣工项目的排查和清理工作,真实全面掌握工程进度情况。强化现场踏勘复核,严格验收检查,加速下户线安装,确保所有竣工项目按期投产送电。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