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致富不忘贫困户 春节来临送温暖

2020-01-21 09:41:00

本报讯(记者 李伟刚)2020年1月20日下午,永寿县顾民源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组织,马坊镇御驾宫便民服务中心领导、张家塬村干部参与,对张家塬村8户五保、低保贫困户进行了春节慰问,为贫困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面粉等生活必需品, 让贫困户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1

据悉,永寿县顾民源种养农民专业合作于2019年8月新成立,位于马坊镇御驾宫便民服务中心张家塬村,主要以肉牛养殖为主,投资100万元,占地6亩,现存栏42头,发展已全面进入正轨。牛场正常运营后,合作社积极同马坊镇党委、政府及御驾宫便民服务中心联系,对接帮扶无劳动能力贫困户8户,落实产业入股分红政策,为脱贫攻坚添砖加瓦。

2

3

             慰问活动结束后,马坊镇御驾宫便民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海峰同志,永寿县顾民源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谢创辉,张家塬村党支部副书记谢建鹏、村委会副主任谢小成,同贫困户进行了深切交谈,了解了贫困户的身体情况及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听取了群众对合作社的意见建议,宣传了党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克服困难,重拾生活信心,并致以春节的问候。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