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贺岁档开启预售 影视板块突然大跌

2020-01-21 11:01:50

1月18日2020年春节档预售正式开启,春节档预售整体表现超预期。《唐人街探案3》《囧妈》《姜子牙》《夺冠》等七部影片同步开启预售。

猫眼数据显示,24小时后七部影片初一单日票房(不含服务费)达到1.36亿元;目前该数字升至1.9亿元。其中《唐探3》首日预售票房达8200万元;《姜子牙》和《囧妈》预售票房分别为1456和1426万元。《唐探3》春节期间总预售票房已达到1.13亿元。

中信建投指出,2020年和2019年春节档预售情况的巨大差异,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是2020年春节档优质影片数量众多,类型各异;二是2020年春节档预售开启较晚,距离春节不足7天时间,经过各家片方的宣传活动,影片关注度提升明显;而去年同期预售首日距离春节仍有25天。

不过市场风云变幻,今天影视板块突然大跌,横店影视和万达电影跌停,中国电影和引力传媒大跌超7%,中视传媒和唐德影视跌超5%,光线传媒和中文在线跌超4%。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刘慎良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