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兴平市教育局召开2019年基层单位负责人述职会

2020-01-21 11:33:42

本报讯(记者 符备战 通讯员乔亚君 金青)1月16日,兴平市教育局2019年基层单位负责人述职会分两组在秦岭中学和秦岭小学举行,全市教育系统基层单位负责人围绕“精细化管理提升年”活动中本单位的精细化管理实践与思考,进行了交流探讨。市教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各基层学校的校长、副校长、非教学单位负责人、教育系统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师代表,共计140余人参加了会议。秦岭中学会场的中学组述职会由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马小兵主持,秦岭小学会场的小学及非教学单位组由市政府教育总督学李参顿主持。

李主任、马书记分别在各组就全市2019年开展的精细化管理提升年活动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并对本次述职会进行了动员。要求每一位领导要从本校开展的精细化管理的实际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大家本着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为原则进行述职。

会上,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分别对本单位2019年度开展精细化管理的实践活动进行述职,并对精细化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的剖析和思考,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谋划。由局领导、部分教育系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师代表、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进行述职评议打分。

1

2

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科长、基层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述职会

述职会后,教育局党委书记刘长青作了讲话,对2020年教育系统整体思路进行了解读。他要求所有参会同志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精心谋划2020年教育教学工作,深入落实“质量•规范•执行力”,狠抓教育教学质量,为办兴平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

 

3

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刘长青在述职会上发表讲话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