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兴平市市委第四巡查组召开巡察教育局党委工作动员会

2020-01-21 11:34:57

本报讯(记者 符备战 通讯员  范少华 田敏  )1月16日,兴平市委第四巡查组巡察教育局党委动员会在秦岭小学会议室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李钢庆,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杨小蒙、副组长王冬梅,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张铁锋出席会议。市教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科长、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和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QQ截图20200121113039

巡察工作动员会

杨小蒙作动员讲话,并对巡察重点、总体安排和巡察要求进行通报。他强调,巡察是全面深化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要充分认识此次巡察的重要意义,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聚焦巡察重点,充分发挥政治“显微镜”“探照灯”作用。密切配合,协同推进,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完成。

李钢庆要求,被巡察单位和巡察组要高度重视,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准确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责任使命,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教育局党委要提高站位,做到态度坚决,增强自觉接受政治巡察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全力支持配合市委巡察工作。巡察组要不负重托,勇于担当作为,以优良的党性、严明的纪律、清廉的本色,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刘长青表示,教育局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配合巡察工作,积极接受巡察监督,有力举措抓整改,健全制度保成效,有效促进担当作为,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努力推动全市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据悉,市委第四巡察组于2020年1月10日至2020年4月10日进驻教育局开展为期3个月的巡察工作。

动员会后,进行了巡察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