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春节慰问显真情 岁寒情深暖人心

2020-01-22 12:00:23

西北信息报讯(通讯员 王静 记者 杨东世)寒冬腊月、年味渐浓。近日,扶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班子成员冒着严寒,走访慰问了6名曾经为人社发展尽心尽力、默默奉献的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年货慰问品,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人社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

22

每个班子成员深入到自己联系的退休老干部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介绍近年来扶风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认真听取对人社工作发展的宝贵意见,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安享幸福晚年。

春节前看望退休干部是扶风人社的重要传统。这种具有“仪式感”的慰问,不仅为付出青春岁月的老同志带去了组织的温暖,也激励年轻干部职工传承先辈们高尚的品德、务实的作风、优质的服务,为打造扶风人社金字招牌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