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钟洪江一行莅临金花集团走访慰问

2020-01-23 11:15:00

1月20日,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陕西航天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钟洪江一行莅临金花集团看望慰问非公有制企业家代表吴一坚并进行了座谈交流。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陕西航天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钟洪江代表西安市委市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向吴一坚总裁致以春节的问候,并传达了相关领导对企业发展的关注及问候。金花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吴一坚,总裁助理葛秀丽、王建,金花股份总经理张梅、副总经理韩卓军等陪同调研。

1

2

金花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吴一坚汇报了金花集团近期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金花股份于1996年上市,所拥有的人工虎骨粉被纳入国家2030战略,其制剂金天格胶囊也是全国中医药唯一获得中国工业大奖的产品,金花股份未来也将着力于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2020年全运会即将召开,金花集团旗下的秦岭高尔夫球场将作为全运会高尔夫球项目的比赛场地,目前球场为做好运动员接待工作正在积极筹备当中,金花集团将不忘初心,服务新时代国家战略和陕西“三个经济”发展,为陕西再立新功。

3

4

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陕西航天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钟洪江肯定了金花集团的发展成果,他表示,吴一坚总裁是本土知名企业家,对西安地区的经济发展有着突出贡献。金花集团目前处于转型发展的瓶颈期,希望金花集团能够坚持发展方向,市委市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将和企业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全力支持企业生产经营,企业今后发展中有什么困难、想法和建议,可以向市委反映,市委市政府、高新区管委会也将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相信在吴一坚总裁的带领下,金花在未来能够越开越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