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金台区城市管理局开展违法销售烟花爆竹检查

2020-01-23 16:21:54

本报讯(记者 李喜林 通讯员 邵雪雯) 春节前夕,金台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认真做好烟花爆竹管控工作,按照金台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工作安排,依照实施方案,坚持“统一领导、源头管控、部门联动、属地管理、全民参与”的原则,加大事前、事中监管和事后处罚力度,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有效遏制辖区烟花爆竹违规销售行为发生。

1

2

大队认真做好辖区烟花爆竹非法销售的日常巡查、监管,协助公安机关做好城市烟花爆竹燃放的管理工作,各执法中队开展专项工作,依法取缔辖区流动和占道销售烟花爆竹的行为。

3

4

1月22日,第二执法中队在日常巡查监管工作中,发现一摊贩违法销售烟花爆竹,立即予以了清理取缔。大队将继续加强加大执法力度,对违规销售的烟花爆竹坚决予以没收和高限处罚,依法取缔建成区内流动和占道销售烟花爆竹行为,严厉查处沿街兜售烟花爆竹行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