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恒口示范区:大年三十,风雨中最美的身影

2020-01-25 01:49:22

恒口示范区:大年三十,风雨中最美的身影

本报讯(记者:陈涛)1月24日农历大年三十,是万家欢聚、阖家团圆的日子,在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各路口、超市等人员密集区域,风雨中,示范区公安民警、医护人员、生态环境和城市管理工作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工作岗位,全力以赴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和禁炮工作。

刘市长.webp

刘2.webp

刘1.webp

1月24日下午,安康市政府副市长、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党工委书记刘建平先后在恒口高速路口、恒大路口监测站点、恒口中心医院、恒口卫生院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对恒口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卫健部门加强流动人员的检测,提高防控措施。

寇.webp

3.webp

1月24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寇全安带市生态环境局、公安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凤凰社区、老街社区检查指导“禁炮”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同时,慰问奋战在“禁炮”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

4.webp

6.webp

13.webp

14.webp

1月24日大清早,管委会主任吴大林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推进会。针对陕西出现的相关疫情,要求相关部门加大对各村(社区)流动人口、武汉返乡人员的摸底排查、定时进行体温检测,详细登记,如实按期上报;加强对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人员密集点进行监测;取消全部大型聚会活动,停止审批;确保干部、群众、医护人员安全防护措施到位;确保信息畅通,及时上报,大力宣传政策措施、防控知识。针对打赢保卫蓝天战役,召集相关部门召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紧急会议,明确“禁炮”责任,安排部署了“禁炮”工作。会后,管委会主任吴大林,党工委委员、人大主席任岩带领公安、应急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卫健局、中心医院负责人对疫情联防联控检测点、辖区酒店、娱乐和大型集会场所进行检查。要求酒店严格落实登记制度,对外来尤其是湖北旅客要及时上报信息。对娱乐和集会场所要求完全关闭。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潘仁良到格林小镇、恒大新天地、恒月花园、凤凰社区和滨水宜居小区巡查“禁炮”工作。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阮班勇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对机关干部在岗情况进行检查,同时,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确保联防联控工作落到实处。

15.webp

8.webp

除夕,恒口示范区公安、卫生、执法大队等部门实行联防联控机制对辖区公交车辆、外来车辆乘车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中心医院对出入医院人员进行检测。交警大队、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应急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生态环境局全体工作人员分布在不同的检查点对车辆携带烟花爆竹和疫情防控进行检查。

18.webp

19.webp

17.webp

1月24日中午,执勤的公安民警和执法大队的工作人员,来不及和家人一起吃团年饭,在执勤点上用泡面当团年饭;在示范区机关里最普通的两个工作人员,也是一对夫妻,因为责任和担当,他们夫妻俩今天同时来到工作岗位上、虽然今天是年三十,但是两个人脸上依然充满着对工作的热情;行走在社区村组宣传疫情防控,防止群众燃放烟花炮竹的红袖章是示范区的基层党员干部。

21.webp

20.webp

大年三十,特殊时期,恒口示范区的全体党员干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和担当,风雨中,那些忙碌的身影就是辞旧迎新时最美丽的风景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