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同心协力战疫情,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在行动!

2020-01-26 21:22:28

同心协力,战胜疫情!

正值新春佳节之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来势汹汹,一场没有硝烟的抗击疫情的战役已经打响。中国移动陕西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1月23日,除夕来临之前,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近期疫情应对方案并下发至全省,积极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展开网络应急保障,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积极协助各级政府做好疫情防控提醒工作,助力抗击疫情,同舟共济渡难关。

全面展开网络应急保障

疫情发生后,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全体网络人严格落实统一部署,领导带班,24小时专人值班,从除夕至今全省每天参与值守、保障的人员近200名。

建立西安唐都医院、西安第八医院第一批医院监控场景、及第二批、第三批医院共2719基站的重点监控场景,进行7X24小时不间断集中监控;加强党政军专线保障,对71条定点医院专线进行监控,确保医疗机构、疾控指挥中心等重要区域网络畅通;根据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同意提供的重点保障客户提供红名单服务,实现不停机;加强值班及保障人员的自身防护,人人佩戴口罩,场地每天消毒。

ͼһ 

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1月24日除夕到27日初三之间,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在全省每天开放直营厅125家,每天630人(自有员工360人和支撑人员270人)坚守岗位,主要为客户提供补卡换卡、缴费和营销活动办理等业务。全省提供104台智能终端和396台自助机,方便自助办理20多种业务。

图二

图三

为一线营业员佩戴口罩,做好基础保护,营业厅每天定时开展全厅的消毒工作,所有营业厅提供温度计及小药箱,配备常用药品。

图四

图五

在所有营业渠道,布放中国移动手机营业厅和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微信营业厅二维码,提供扫码办业务,为客户提供业务查询、缴费充值,流量包订购等业务,使客户可以足不出户办理移动业务。 

图六

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提醒工作

1月22日,中国移动陕西公司紧急抽调专业人员,利用大数据对1月以来途经疫情重点地区进入我省,我省外出途经疫情重点地区已返回、未返回的客户进行分析,并紧急开发程序,每天定时为省政府领导、省卫健委、省通信管理局、各地市政府整理提供当日分析报告,掌握人员变化情况,为监控事态发展提供决策依据。

同时协助陕西省卫健委发布疫情提示公益短信,覆盖2733万用户。

图七

 

中国移动云视讯开启拜年新方式

今年最流行的拜年方式就是电子拜年,打个电话,发个微信。中国移动“云视讯”还有“和对讲”,尤其能够将心意送到,见屏如面,不限时间,不限距离。

中国移动“云视讯”提供多方视频通话,各方同时在线,最多可达300方,免费注册即可全国互联使用,不限时长,手机、电脑都能用。

图八

中国移动“和对讲”免费使用,助力一线,抗击疫情,众志成城!让手机变身对讲机,500人进群对讲,一呼百应,全国对讲,不限距离!

图九

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在行动!

与全省、全国人民一起,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