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汉滨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

2020-01-27 13:56:15

汉滨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

本报讯:(记者:陈涛 通讯员:朱骏)连日来,汉滨区以最强的工作措施、最细的工作方案、最硬的工作作风,最严的工作纪律,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2003714274

1741695592

915034003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汉滨区迅速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各部门、镇办防控责任。区上主要领导靠前指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要求所有区级领导全部下沉一线,督导所包联部门和镇办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

570825612

1252109766

418666039

区直相关部门迅速响应,全面启动联防联控机制,认真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要求各镇办、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统筹协调、通力合作,加强入境车辆和人群的管制,增强自我防护意识,避免群众产生恐慌,积极做好防疫工作,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1079251707

1257257515

1464048623

各镇办村组采取发放宣传手册,张贴宣传画,小喇叭循环播放,宣传车流动宣传,沿街道、村组、社区敲锣告知等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将防控工作做到家喻户晓,避免发生不必要的恐慌。在城区主要出入口以及镇办出入口设置检查站点,加强对重点人员的摸排,确保防控工作不漏一人。组织开展农(集)贸市场、药品经营场所专项监督检查,强化活禽宰杀、相关防疫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加大餐饮行业检查力度,有效预防和控制疫情的输入、传播和蔓延。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