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安康:企业爱心捐赠 助力疫情防控

安康博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章汉捐款捐物108万元助力安康抗疫情

2020-02-13 16:49:18

 

198148074

本报讯(记者:陈涛)2月12日,安康博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温州民营企业家赵章汉委托专人向安康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捐款100万元,并捐赠消毒液、方便面、矿泉水、蔬菜等价值8万元物资,助力安康抗击疫情。

1035255877

安康博泰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汉城国际商业街是2018年度安康市政府重点项目,曾被评为陕西省“物业管理示范项目”,安康市“夜间经济示范点”“食品安全示范街”“放心消费示范街区”。博泰投资有限公司先后荣获安康市“优秀民营企业”及汉滨区“助力脱贫攻坚先进单位”“新民风建设突出贡献单位”等多项荣誉。安康博泰投资有限公司在安康发展期间,赵章汉先生积极参与地方公益事业建设,截止目前,已给安康捐赠善款500余万元。

1864241330

其委托人表示,疫情发生后,远在温州的赵章汉先生,一直牵挂着安康的疫情防控。“作为在安康发展10多年的一名新安康人,赵章汉先生的心已经和安康紧紧联系在了一起。疫情面前,人人都是行动者。为了安康战‘疫’胜利,我们献点爱心是应该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