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防控新型肺炎 || 一份捐赠的深情厚意

——王家堎镇中明村脱贫户樊自龙爱心捐赠抗疫情

2020-02-14 19:58:24

本报讯(记者 李喜林)“没有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就没有我们家的今天!”樊自龙一边从车上卸水果、蔬菜等物资一边说,“在我有困难的时候,党和政府给了我很多关心和帮助,如今国家发生疫情,各级干部冲锋在前,镇上干部也在日夜守护着我们平安,我们大家都看在眼里。虽然这些东西不值很多钱,但也是我一份心意。”樊自龙说着有些哽咽,大家才看到,热泪在他的眼里打圈。

微信图片_20200214195127

樊自龙是王家堎镇中明村一组脱贫户,因缺技术、缺资金,2013年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帮扶干部了解到樊自龙在广告公司打过工,自己还有意向从事这个行业,就推荐樊自龙参加县级计算机培训班,他凭着自己的一股钻劲儿和虚心好学,掌握了计算机基础知识。在镇党委、镇政府的帮助下,于2016年开设了一家广告加工装潢部,经过近三年的不懈努力,加工装潢部已步入正轨,日子一天比一天过得好。

微信图片_20200214195132

在脱贫攻坚战中,王家堎镇贫困户没有一个掉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王家堎镇脱贫户不做“旁观者”,有的在疫情防控劝导站值班值守,有的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有的主动捐资捐物,涓涓细流,正汇聚成磅礴的江海之力...

微信图片_20200214195137

微信图片_20200214195142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