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扶风供电分公司:全面吹响战“疫”复工集结号

2020-02-18 18:35:50

西北信息报讯(通讯员 陈芳娟)近日,扶风县供电分公司全面落实省市公司关于复工复产相关要求,科学安排有序推进公司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1

据悉,该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四个坚持”全面启动各项工作合理复工。

一是坚持“恢复上班状态、减少人员聚集、确保工作运转、做好个人防护”的原则,周密组织,统筹制定复工复产方案,综合考虑防控措施、员工排查、安全要求等因素,平稳有序调整工作模式,织密疫情防控网络,对办公场所、营业窗口、职工食堂等重要场所加强防疫措施和管控,保证公司各项工作正常有序推进。

3 

二是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干劲不松,对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再梳理再细化,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落细落小落实工作措施,稳妥推进生产经营、应急抢修、生产运维、客户服务等工作开展,密切跟踪研判疫情影响,积极应对新的情况,千方百计将工作往前推,弥补当前工作进度差距,为全面复工后立即开工夯实基础。

2 

三是坚持主责主业,扎实做好疫情期间电力保障,结合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总部署,科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重点加强医院、疫情监测点、党政机关和生活必需的生产企业的巡检排查力度,及时掌握线路运行情况,做好缺陷处理。

4 

四是坚持“一对一”复工供电服务。按照集团公司十项服务措施,提前介入,建立复工复产供电帮扶措施,通过视频连线、网上办理、上门服务等方式主动对接企业,了解用电需求,对需增容的用户简化流程,严格落实“一对一”服务,做到定点、定责、定员,及时掌握开工项目最新情况,确保复工复产时间,当好复工复产企业的坚强后盾。 同时,提高线上办电服务效率,积极引导用户通过手机APP、微信小程序等线上渠道办理各类业务,减少群众线下出行,避免交叉感染。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