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商洛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企业进行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

2020-02-21 17:24:5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商洛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要求,切实抓好商洛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2月17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明带队先后对山阳奥科粉体有限公司、中石油西河新区加油站等企业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抽查督查与服务。

1

督查服务组一行详细查看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在岗值班、企业进出厂人员体温测量、生产车间安全设施设备运营状况、车辆信息登记管理等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当前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简要汇报。

2

3

在山阳奥科粉体公司督查服务组一行会同省应急专家和企业工程技术人员,对该公司紧急启动的过氧乙酸消毒液生产从原料储存、工艺把关和成品存放等关键环节安全设施进行了全面督查核查并召开座谈会。杨明副局长简要传达了近期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安全生产服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要求该公司要高度重视过氧乙酸生产、储存和经营安全,完善该项目安全生产制度,关键环节操作规程;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培训,完善应急预案,组织应急演练;做好职工个人防护,加强通风、消毒,强化人员、车辆管理,严格疫情防控信息报告,加强疫情期间的安全巡查和管理工作,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安全生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岀新贡献。(林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