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富县:抓早动快,已有6家重点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1 22:16:00

本报讯(吴龙迪 记者 张宏科)“春节期间延能化除正常生产外,1月30日起,还生产了医用口罩、防护服的纺布原料,解决了下游企业生产原料不足问题。”富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刘勃说到。

微信图片_20200221221703

2月21日,记者在延能化公司了解到,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的情况下,1600名工人实行分班工作制,超额完成1月份生产任务,增产了一次性注射器、一次性饭盒原料。“这些东西与之前生产的口罩、防护服原料,将被运往华东、华北、华中仓库,用于急需物资的相关生产。”延能化工作人员李小军说到。

微信图片_20200221221709

为外防输入,延能化公司要求在外休假的300余人采取分类分级复工措施。即在疫情情况严峻地区休假的人员,不要求复工;延安市外复工人员须在酒店隔离14日后返工;市内复工人员需居家观察1天后返工。

除延能化外,富县煤炭企业也在陆续复工。

“我们专门成立了煤炭企业复工人员防疫专班,管控外地复工人员。”富县工业局工作人员吴永军说到,“就党家河煤矿来说,有留厂人员128人,从事通风、排水等日常维护工作。计划在3月7日正式复工,恢复单班生产,其他煤炭企业情况类似。”

与防疫相比,尽快、稳妥地恢复生产同样重要。据了解,目前富县正在全力推动复工复产工作,由县联防联控办、分管领导与企业逐一对接,按照分类分批错峰返程返岗的要求科学复工,目前已有6家重点企业复工复产。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