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陇县132名农民远赴江苏“充电”

2020-02-23 11:10:00

微信截图_20200223110907

西北信息报讯(通讯员 梁会平 记者杨东世)2月22日,陇县132名农民在县上和企业的组织下,踏上了去江苏学习培训的旅程。据悉,这批员工是陇县招商引资企业陕西恩达科技有限公司新录用的一批员工,培训6个月后将带着技能回陇县上班。

陕西恩达科技有限公司是陇县招商引资引进的一个主要从事机控仪表和电控线束设计、生产和服务为主的企业,企业引进后,县上积极为企业搞服务、解难题,促进企业尽快落地。目前企业已完成工商、税务注册登记等前期工作,即将开工运营。针对企业用人多、技能强的实际,陇县劳动就业部门及时通过网上招聘、电话预约等多种形式,积极为企业招聘工人。对400多名报名人员经过恩达公司面试、健康体检,最终录用员工132名。参加培训的陇县东南镇菜园村5组农民李力和卢美玲夫妇高兴地说:“以前我们一直在外打工,很辛苦不说还照顾不了家里。这次公司厂子建到了家门口,政府免费组织学习培训,公司还发生活补助,我们俩就第一时间报了名,这次学习回来后,就再也不用出远门了,家门口就挣钱了!”

据了解,这次学习为期半年,学习期间恩达公司给每名员工每月补助生活补贴1000元。学习结束后即可返回陇县正式上岗。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