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眉县供电分公司控疫保电“两不误” 助力复工又 “双赢”

2020-02-27 15:37:00

 

西北信息报讯(通讯员 杨春 记者 杨东世)日前,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全面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眉县供电分公司多措并举 ,坚持疫情防控与安全供电“两不误” ,倾情服务,助力用电企业复工复产实现供电企业与用电客户“双赢”。

QQ截图20200227153518

针对今年新冠肺炎疫情,该公司组织供电所、运维班、修试计量等服务小分队对县医疗单位、疾控中心和供水、供热、政府部门以及工业园区内等重要客户展开区域内重要馈路、支线和丝具、开关、用户配电柜、变压器等设备检查巡视,集中消缺,全力确保重点单位用电安全无忧。全面启动配抢系统的应用推进工作,组织制定自动化配网抢修系统运行管理办法及应用推进方案,及时对终端进行调试、配送,对GIS系统、采集负控管理系统的设备信息再次进行核对,确保各应用系统间信息准确、对应,截止目前,已开展功能测试及工单应用14次,实现了配网运行全过程监控和运行故障的快速发现、定位及报修服务的全过程跟踪,为提升实时运行管控和优质高效服务以及多系统的融合拓展应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QQ截图20200227153534

积极落实集团公司做好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按照“能快则快、能简则简”的原则,开通复产用电“绿色通道”,及时响应疫情防控期间重要客户各项用电需求,全力以赴为客户做好电力接入,确保快捷、精准、优质、安全和高效满足客户用电需求。

QQ截图20200227153548

同时,公司领导班子带领相关部门分头对工业园区、相关政府部门、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进行走访调研,了解撑握客户项目进展情况、生产经营情况、建设规模和当前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所存在的涉电问题和困难,了解供电需求,协调解决客户生产、用电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共同推进园区建设、企业客户复工复产,实现用电客户和供电企业“双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