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平利农商银行: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07 12:51:00

微信图片_20200307123515

本报讯(记者 贺孝辉 通讯员 彭军)3月6日,平利农商银行董事长唐德东到长安镇农业园区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农户春耕备耕情况,现场为辖内小微企业出谋划策,指导做好疫情过后旅游开园准备工作。唐董事长向平利县女娲银峰责任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本行在疫情期间支持小微民生八条措施,表示将长期支持这样的龙头企业,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307123520

据悉,平利农商银行为全力支持企业搞好复工复产,及时调整工作思路,迅速制定了民营小微企业及民生领域纾困解困机制,出台支持复工复产十条措施,支持小微民生八条措施,分别采取下调利率、延长还款期限、简化手续办理展期、不计客户罚息等措施,尽最大努力,解决客户后顾之忧。

微信图片_20200307123525

同时,抽调信贷业务骨干,实行领导分组带队,深入到县域各企业调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的贷款需求,以送贷上门的方式,尽已之力,帮助企业尽快恢复生产,减少因疫情带来的经济损失,促推县域经济健康平稳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