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千阳供电分公司扶贫“暖流”驱赶疫情“寒意”

2020-03-09 10:39:00

本报讯(记者杨东世 通讯员欧军明)为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及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全面落实,3月6日上午,根据千阳县扶贫工作安排,千阳供电分公司积极行动,组织人员赴侯家坡村开展帮扶和疫情防控核查工作。

cd9f320a9f0b2a0bf31b1e65cd500207_img_394_1228_256_193

在困难群众家中,帮扶人员帮助贫困户清理了室内和室外的生活垃圾,并对贫困户家中的生活物品摆放进行统一整理。虽然春寒料峭,但让他们感到满满的幸福。

在得知该村贫困户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后,该公司多方协调,全力筹集,送去了166斤消毒液和防控知识宣传页等防疫物资,缓解了村里和贫困户的燃眉之急。同时,在入户过程中,提醒大家减少外出、避免聚集、加强防护,理性对待各类消息,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和排查工作。

该公司经理汪辉表示:“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一个与病毒较量、一个与贫困作战,都是在和时间赛跑,都在考验着我们的智慧和力量。而农时不等人,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我们要全力推进春耕生产农时保电工作,开辟春耕春灌绿色通道,同舟共济为农业稳定增产提供支撑与保障,共筑防疫脱贫春耕同心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