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商洛市环境局:实现环评“不见面审批”

2020-03-16 11:16:00

本报讯(记者叶瑛 通讯员张军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商洛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商洛市生态环境局统筹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三者关系,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相关环保工作,坚持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积极实施环评审批正面清单,强化重大项目环评服务,助推经济平稳发展。

3月5日,商洛市生态环境局利用网络视频平台,顺利完成了延长石油集团延长商州氟硅化工有限公司年产10000吨电子级氢氟酸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技术评估,实现了疫情防控期间建设项目环评“网上评估、不见面审批”,助推该市企业复工复产和该市经济快速恢复。这是商洛市疫情防控期间首个通过网络视频平台完成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技术评估的建设项目,也是该市环评服务工作的一次重大尝试,对于做好疫情防控,加快项目环评评审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