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省赴湖北医疗队完成全员轮休工作

2020-03-17 14:59:39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来自省卫生健康委的消息,从3月1日至3月15日,按照要求,我省赴湖北医疗队分五批次完成了全员轮休工作,全部医疗队队员都进行了为期3天的原地休整,均得到了有效的休息。目前,我省赴湖北护理队在武汉原地待命。

3月15日,我省赴湖北医疗队在武汉市新洲区人民医院和新洲区中医院开展医疗救治工作,医疗组当日救治病例60例,其中普通型55例、重型2例、危重型3例。治愈出院4例。护理组管理住院病例60例,鼻咽拭子采样5次。我省赴湖北医疗队院感防控组对新洲区中医院接收转诊工作进行现场督导,确保转院病人得到有序收治。

我省赴湖北护理队在武汉市洪山体育馆武昌方舱医院开展护理工作。目前我省赴湖北护理队原地待命。

我省医疗队和护理队医护人员发热0人,疑似病例0人,确诊病例0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