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组来青调研 王建军会见 刘宁隆国强参加座谈并讲话

2020-03-17 15:04:31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近日,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组来青调研,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会见调研组一行,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主持召开座谈会并讲话,调研组组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隆国强出席并讲话。

隆国强对青海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青海省委省政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本指南,坚决服从党中央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用实际行动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呈现出“早”“全”“准”“透”“实”“快”的特点,为战胜疫情、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打牢了思想政治基础。调研组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中办、国办统一要求,深入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做法,支持和帮助青海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刘宁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在疫情防控取得积极成效、复工复产有序推进的关键时期,中办、国办组织调研组来青海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工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对复工复产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青海工作的关怀支持。各地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配合做好调研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按中央要求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的紧迫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调研组工作安排,全力做好支持配合、协调保障各项工作,切实做到情况汇报全面准确、资料提供真实详细、困难问题反映实事求是、工作生活保障周到细致,确保调研工作顺利进行。对调研组提出的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要认真梳理,压实责任,不懈不怠,立行立改,全面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复工复产的实际成效,扎实有效推进全省各项工作。

省领导李杰翔、匡湧、王黎明出席座谈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