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省招办:多所高校公示2020年艺考政策

2020-03-25 09:59:15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潇) 3月24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为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防止校考引发大规模的人员流动和聚集。近日,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等高校对今年高考艺考工作进行了调整并公示。

  据悉,多所高校初试均以非现场考核方式进行,且部分专业将按高考分数录取。此外,中央戏剧学院部分专业取消专业考试,部分专业由于专业特性和学校对生源选拔的特殊要求,将延期组考;北京电影学院及北京舞蹈学院部分专业需要现场校考;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类专业考试的初试只考“文史哲”科目,初试考点覆盖全国绝大部分省市;清华大学及中国戏曲学院在学生通过初选后,再在高考后组织校考;哈尔滨音乐学院拟定4月初组织校考视频初试工作,4月末或高考结束后组织视频复试工作。

  详细内容请考生关注相关院校主页查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