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咸阳市召开重点工业企业稳增长推进会

2020-03-25 14:26:04

3月18日上午,咸阳市利用“瞩目”系统召开重点工业企业稳增长推进会,听取重点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研究解决存在问题,推动工业经济平稳增长。副市长韩宏琪出席并讲话。

韩宏琪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市上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业企业复工复产,为全市工业经济增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形势,加快问题导向,把工作重心转移到产能释放上,实现工业经济平稳增长。要狠抓政策落地,重诺守信,将中省各类奖励扶持资金及时拨付到位,通过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坚定发展信心。要通过开展银企座谈会,积极搭建融资平台、用工信息服务平台,及时发布企业用工,做好人员引进工作。要提升服务水平,深入落实县级领导包抓企业责任制,做好“保姆式”服务,弘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作风,切实为企业开足马力创造良好条件。

会上,市工信局通报了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对省市区出台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各县市区及园区管委会汇报了工业经济运行情况,部分企业进行了发言。(刘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