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支援湖北医疗队顺利返陕

——赵刚前往迎接

2020-03-25 14:29:40

3月24日,西安国际医学中心支援湖北医疗队返陕迎接仪式在西安国际医学中心万人广场举行。副省长赵刚出席迎接仪式并讲话。

抗击疫情期间,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先后派出330名医护人员前往湖北支援。西安国际医学中心支援湖北医疗队先后在武汉市第八医院、长江新城卓尔康复驿站从事医疗救治和康复指导工作。在湖北支援期间,医疗队累计收治患者471人,危重症占比35%,治愈患者423人,同时医护人员实现零感染。

赵刚代表省委、省政府和3800万陕西人民欢迎各位英雄凯旋,并向医护人员及其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表示,在全国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西安国际医学中心支援湖北医疗队受命于国家、受命于人民,奔赴湖北、奋战一线,实现了“打胜仗,零感染”的目标。今天光荣归来,希望各位队员好好休息、调养身心,今后继续发扬不畏艰险、奋力拼搏的奉献精神,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记者:白丹)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