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胡明朗主持并讲话

2020-03-26 15:08:53

3月25日,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副省长、执法协调小组组长胡明朗主持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关于行政执法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听取了执法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审议通过了执法协调小组工作细则。

胡明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关于行政执法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他要求全面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建设,不断强化执法规范化和信息化建设,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完善责任追究工作机制,提升执法人员能力素质,抓好督促落实,扎实推进我省行政执法工作上台阶。各级行政执法机关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及时化解社会矛盾,积极应对群众关切,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良好法治环境。(记者:韩岩)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