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扶风县为企业办实事帮群众解难题

2020-03-27 10:37:00

 本报讯(记者李喜林 通讯员淮文刚)“主题党日活动提供了就业岗位,我既能在家门口挣钱,还能照顾老人孩子,真是太好了!”日前,家住扶风县天度镇南阳村的王文博,在天度镇机关党支部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中,找到了合适的岗位。目前,全县共有2600多名党员参与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为企业、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213个。 

为做好疫情防控、春耕生产、复工复产等工作,扶风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全县各级党组织中开展“战疫情、助生产、促脱贫、转作风”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在活动中,各基层党组织突出“访、议、解”三个环节,通过走访,摸清基层群众当前所需所盼,根据走访情况,与镇村干部进行商议,确定活动主题,坚决杜绝主题党日活动随意化、形式化,以实际解决困难和问题检验活动成效,接受群众监督。 

眼下正值育苗补苗的最佳时期,然而陕果集团午井基地负责人却为用工难发愁,错过了栽植期,又得等一年。午井镇机关党支部在前期走访摸排中得知此事后,主动与企业联系对接,组织数十名机关干部开展了“义务植树,助力复工复产”主题党日活动,协助陕果集团午井基地职工补栽了300余株猕猴桃苗,对幼苗进行灌溉,清除基地杂草,有效助力了企业复工复产。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