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宁夏党委召开党内法规工作联席会议

2020-03-27 15:28:02

3月2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召开党内法规工作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办公厅《2019年党内法规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安排》及陈润儿同志的批示要求,研究审议《贯彻执行〈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实施方案》等文件。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赵永清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长远之策、根本之策,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关键举措,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保障。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执行中央制定的党内法规,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作为总遵循,把提高法规制度质量作为生命线,把加强备案审查工作作为着力点,把狠抓制度落实落地作为关键点,全方位推进全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是一项政治性很强、涉及面很广的系统工程,要强化组织领导,完善体制机制,加强队伍建设,确保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有力有序推进。

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马晓芳 凌雁)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