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姜建春到未央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2020-03-28 11:52:00

微信图片_20200328114840

西北信息报—西北在线讯 3月27日上午,西安市教育局局长姜建春、市教育局一级调研员高红、基教二处处长刘红到西安市第十一中学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28114844

未央区教育局局长程军安、驻校工作指导组组长张继龙陪同检查。在校门口,姜局长体验安装在学校大门口的红外体温探测仪,详细了解设备的灵敏度和可靠性,并现场进行检测。姜局长对校门卫室安装的一键报警系统进行测试。姜建春局长还详细了解学生食堂的防疫工作,强调要保证全体师生的用餐安全和保障学生回校后就餐分流的相关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检查教学楼防疫情况,确保学校工作主阵地的安全。经过细致检查,姜局长要求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要细而又细,确保开学工作万无一失,不出差错,保证平稳有序开学。最后,程军安局长对姜局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指导,叮嘱学校将存在问题进行整改并加强监督,全力以赴,做好高三开学准备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28114847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