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荣获防痨协会2019年度工作先进单位

2020-03-30 10:11:00

本报讯(记者韩轩 通讯员周祎)近日,在陕西省防痨协会、陕西省结核病防治研究所联合召开2019年度工作表彰会暨2020年结核病防治专家媒体座谈会上,陕西省结核病防治院荣获陕西省防痨协会2019年度工作先进单位,陕西省结核病防治院高彦斌副院长、刘红艳主任、梁矿立主任、王新宏主任荣获陕西省防痨协会先进工作者。 

过去一年,该院继续夯实专科诊疗工作,立足结核病“防治结合,预防为主”的思路,不断提升医院整体实力与水平,在陕西省结核病科研学术、科普宣传、专业技术、帮扶带动等多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该院先后赴20余家基层县医院开展业务指导帮扶工作,定期安排专家坐诊,进行业务指导,以促进基层医院的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病房建设等。在2020年“携手抗疫防痨,守护健康呼吸”结核病防治专家媒体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和媒体朋友就如何做好结核病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陕西省结核病防治院副院长仵倩红最后表示:在这次新冠肺炎“战疫”中,我们“结防人”做出了很大的贡献,目前新冠肺炎疫情救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新冠肺炎防治的很多经验、做法,可以借鉴到结核病防治工作中来,未来我们要同媒体加强合作,大力推广结核病科普知识,医媒携手,共同做好结核病防治工作,守护健康呼吸。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