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安心返岗后方有我”护航行动开展

2020-04-01 10:37:00

本报讯(记者 柴迎)为切实帮助女性职工解决疫情和复工期间可能产生的心理困扰、子女课业辅导不及时、文化活动不丰富等问题,陕西省妇联决定开展主题为“安心返岗后方有我”护航行动。 

护航行动下设4项子活动,其中,“关爱自我从心开始——康乃馨心灵驿站”活动主要形式为疫情期间为复工复产一线女工提供免费的心理健康体验及疏导,疫情结束后,为全省各行各业一线女工提供免费的心理健康体验及疏导。心理健康体验及疏导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陕西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进行线上体验、咨询,线下可提前通过电话预约。 

“亲子互动伴你成长——康乃馨萌妈绘本课堂”活动传授绘本选择技巧、语言表述技能、亲子阅读互动方法,通过绘本阅读,促进亲子关系、助力儿童心灵成长。同时开展亲子绘本阅读比赛,促进亲子心灵交流、激发孩子主动阅读、主动思考、主动探索能力,分享家庭经验。 

“诵读经典文悦生活——康乃馨诵读社”活动讲授朗诵技能、技巧、情感表达方式,并推荐美文,相互探讨、研习诵读文章及诵读技巧,共同交流,赏析各自作品。 

“呵护成长无忧复工——青苹果英语公益课堂”主要针对复工复产农民工子女及一线女工子女(小学阶段)制定难度合适的英语口语系列课程,通过网络平台具体实施在线教学。 

本次活动分线上线下进行,线上部分在3月30日至4月10日期间陆续开展,心理健康体验及疏导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其他线下公益课堂待疫情结束后开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