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汉中生态环境局到佛坪开展水源地规范化建设专项检查

2020-04-01 10:39:00

本报讯(记者韩轩 通讯员田兰华)近日,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佐平带领市局水生态环境科、规划与科技科、环境工程规划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对佛坪县开展饮用水水源地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检查。佛坪县分管副县长赵振兴一同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佛坪县椒溪河、沙窝河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标识标牌、隔离围网、事故应急池等保护措施的维护状况。 

检查组强调,在继续做好科学防控疫情的同时,要合理配置资源,稳步有序复工复产,对前期受疫情影响搁置的水源地建设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工;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水源地巡查检查制度,确保水源地巡查常态化;要加强饮用水水源地水质预警监测。 

检查组提出,当前已初步呈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佛坪分局要继续坚持疫情防护严抓不懈,严格落实办公区域清扫消杀制度,强化对饮用水水源地、医疗机构和垃圾处理厂的日常监管,减少环境污染风险,守好佛坪群众生命健康防卫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