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汉中生态环境局略阳分局 强力推进执法大练兵活动

2020-04-01 10:40:00

本报讯(记者韩轩 通讯员李弈慧)近日,汉中生态局略阳分局全体环境执法人员深入企业,以练促学,推进执法练兵工作强力开展。 

根据前期调查,执法人员来到位于略阳县硖口驿镇的某矿业有限公司,对该公司场地内新建的废渣综合利用项目未批先建违法行为开展现场调查取证。 

通过现场勘查、详细询问相关负责人,执法人员对该项目的环境违法行为严格按照执法程序规范制作了现场勘察笔录、调查询问笔录,收集各类证据资料。 

从进门的亮证身份到最后负责人的签字按手印确认,整个执法过程环环相扣,严格按照环境行政处罚程序规定进行,全体执法人员参与其中,是一堂生动形象的现场教学课。通过此次执法过程,进一步提升了环境执法行为的规范性,有效提高了全员执法业务水平,严厉打击了环境违法行为,对企业履行环保主体责任形成了很好的震慑。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