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凤翔金苹果宣传片荣登中央电视台

2020-04-02 10:18:00

 本报讯(记者李喜林 通讯员陈伟)凤翔,一片古老而肥沃的土地。在这片神奇的雍州大地上,勤劳而质朴的古秦人沐浴着改革创新的汹涌浪潮,抒写着一个又一个神奇的传说。今天,又一个闪亮的农业品牌冉冉升起——陕西金苹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荣登中央电视台CCTV1广告位。 

凤翔地处渭北西部,是世界公认的最佳苹果优生区。近年来,凤翔县积极推进南部农业特色产业经济带建设,突出以苹果种植为特色主导产业的现代农业发展模式,重点围绕优环境、兴产业、建园区、抓项目、强科技五项重点,强力推进现代农业建设,目前全县矮化苹果总面积已达到22万亩,总产达27万吨,实现产值14亿元,凤翔苹果成功注册国家地理标志,跻身全国苹果产业30强县。 

陕西金苹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注册于2015年6月,公司在省级南指挥现代农业园区流转土地,建设礼泉短富、密翠、华硕等优果苹果基地800亩。自建立之初,公司始终瞄准国际高端市场,聘请曹儒等苹果技术专家,坚持建设陕西最好、中国一流果园的理念,坚定有机、环保、安全、高效的指导思想及先进适用、实效、动态综合管理的技术路线,全面采用矮砧、集约、高效综合栽培技术,宽行密植、行间生草,树势健壮、园貌整齐,企业化运行、机械化作业,成为区域苹果产业发展的领头羊。 

五年磨一剑。2019年基地首年试挂果,盛产优质果品50多万斤,果品果实大,着色艳丽,质细肉脆,汁多味甜,硬度较大。果品营销线下实体与线上(亚当果园)销售相结合。2019年11月,在第十二届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上,金苹果公司的优质富士苹果被评选为“金果果王”,标价58元!“果王”单果重量超过一斤二两,苹果直径大于11厘米,品质高于日本的“世界一号”苹果。当日,陕西金苹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华润ole精品果业超市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2020年3月,金苹果农业科技公司再谱华章,公司形象宣传片荣登中央电视台CCTV1广告位,近期每天两次播放。这是凤翔县农业企业首次登上央视一套广告位,展示了金苹果农业近年来迅猛的发展势头,也充分反映了近年来该县苹果产业以及特色产业正跃马扬鞭迅速崛起!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