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兴平市“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宣传月活动全面启动

2020-04-02 11:01:58

本报讯(记者 符备战 通讯员 南静)4月1日上午,兴平市医疗保障局“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全面启动,该局机关全体、医保经办中心、各定点医药机构相关人员积极参与宣传。同时,在微信公众号同步开展医疗保障政策宣传解答。

1

此次集中宣传主要以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彩页、放置宣传展板、现场接待来访群众咨询等方式进行。

2

通过广泛宣传、解读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强化定点医药机构和参保人员法制意识,引导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医保基金监管,营造全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

3

兴平市医保局将以此次集中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在全市迅速掀起加强医保基金监管的热潮,保持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建立健全基金监管长效机制,坚决维护好医保基金安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