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三原法院荣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称号

2020-04-02 11:13:57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三原法院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高站位、快行动、严部署,及时调整主攻方向,明确重点任务,扎实推进落实,聚焦依法严惩、“打财断血”和专项治理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近日,三原法院被三原县委、县政府授予“2019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称号。

728da9773912b31b531b916fcd8d447cdbb4e199

2019年以来,该院迅速成立以院长为组长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及时出台实施方案,多次召开工作会议,细化分解压实责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迅速铺开。同时,注重挑选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法官组成专门审判团队负责案件审理工作,确保案件审判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金灿灿的奖牌是对全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嘉奖和赞许,沉甸甸的荣誉是对全院干警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肯定和褒奖,更是对全体干警的鞭策和鼓励。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该院将以此次荣获先进集体作为进一步推动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新常态发展之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三原法院将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精神,以强烈的使命感、高度的责任心、崭新的精神风貌、高涨的工作热情,锐意进取、昂扬向上、恪尽职守、奋发有为、公正司法、维护正义,为全县社会经济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作者: 三原法院 张莹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