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商洛市公路局杨峪河治超站召开2020年度治超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20-04-02 16:19:03

微信图片_20200402161722

4月2日,商洛市公路局杨峪河治超站召开2020年度治超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公路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系统的总结了2019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周密安排部署2020年度工作任务:一是加大治超工作力度,深入开展流动治超工作和盲区超限治理工作。二是强化多部门联动,构建治超联动联勤机制,严格落实“一超四究”和“黑名单”制度。三是加强执法队伍建设,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执法培训,提高治超队伍的综合素质和治超业务水平。四是重视治超宣传工作,开展送法上门活动,积极宣传治超法律法规,形成全社会共同治超的良好氛围。五是夯实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加强日常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发现隐患及时整改排除,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六是全面深化廉政宣传教育,持续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措施,严格管理,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七是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核心,积极组织开展各项争先创优活动,充分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党建工作促进治超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今后,杨峪河治超站将继续坚持“强思想、转作风、加力度”的工作思路,攻坚克难,求真务实,全面推进治超及党风廉政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水平。(李文娟 汤瑞)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