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兴平“最美逆行者”岳转妮凯旋而归

2020-04-02 17:14:00

本报讯(记者 符备战 通讯员 高磊)4月2日,咸阳市第三批援鄂医护人员、兴平市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岳转妮在圆满完成医疗救治任务,经过14天的休整隔离返回家乡。兴平市在人民医院举行欢迎仪式,迎接英雄平安凯旋。

1

在武汉的50多个日日夜夜里,岳转妮和她的战友们与武汉人民心手相连、生死相依,在抗击新冠肺炎的战场上,用崇高的医德、精湛的医术,过硬的作风,出色的完成了党和国家交给的艰巨任务,为兴平人民赢得了荣誉。仪式上,兴平市妇联、卫健局、人民医院各相关负责人为岳转妮送上了鲜花和诚挚的问候。

2

3

兴平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建强希望,全体医护人员要以英雄为榜样,继续发扬大医精诚崇高精神,恪守救死扶伤的神圣职责,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者的美好形象,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