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春暖花开 英雄凯旋

2020-04-04 10:46:11

本报讯(记者 周生来 通讯员 成黎 李子宇)春暖花开时,英雄回家日。4月3日下午18:10分,宁夏援鄂医疗队在西安车站二站台登上K1305次列车,逆行远征的他们终于凯旋而归与家人团聚。

图片1

当日,宁夏援鄂医疗队的8位医务人员,先后乘坐G97次列车由武汉抵达西安北站,再换乘至西安车站乘上前往银川的列车。

为确保医务人员顺利出行,西安车站、西安北车站积极对接,开通绿色通道,抽调党团员成立服务组,细化列车停靠站台、进站行驶路线、人员引导等出行环节,以“走距离最短、行李运转最快”为原则,快速有序引导出行。车站工作人员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礼遇、最深的敬意、最暖心的服务、最安全的措施、最有力的保障为“逆行”英雄护航!

2

逆行远征、驰援湖北。在战“疫”的关键时刻,他们毫无怨言,勇往直前。他们以无畏的精神、精湛的专业医术,将一个个重症患者从死亡的边缘拉回,为全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了巨大贡献。春暖花开“疫”消散,胜利凯旋聚团圆!车站全体人员向“逆行”的英雄们致敬!祝你们身体健康,一路顺风。

3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