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合阳经开区举行招商项目签约仪式

2020-04-17 10:53:00

本报讯(记者乔刚 通讯员张栓虎)4月15日上午,合阳县经开区在企业服务中心7楼会议室举行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合阳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俊锋致欢迎辞,相关领导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项目签约。 

合阳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增强作了讲话。他要求:一是要抓落地。抓紧办理项目签约项目前期手续,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相关要求,做好土地、安全、环保、招投标等管控工作,提高项目的履约率。二是要抓建设。今天签约的项目在引进智能机器人、全自动化生产线方面紧跟国家投资方向,要带动引领园区企业提质增效,收到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三是要抓服务。树立客商不分内外,企业不分大小的理念,继续推行五位一体服务模式,竭诚为企业搞好服务,让企业一心一意谋发展。 

据悉,本次共签订项目3个,总投资1.8亿元,分别是:陕西平安交通智能设备科技制造项目、合阳沁源饮品厂瓶装饮用水建设项目、陕西鸿磊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模板材料配套生产加工项目。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劳动力就业200余人,实现税收1000余万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