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紫阳县7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0-04-27 11:05:00

本报讯(通讯员 陈昌美)4月24日,在紫阳县汉江大桥至彩虹桥道路工程项目建设现场,混凝土搅拌车、装载车、挖掘机往来穿梭,机器声隆隆作响,建筑工人紧张施工,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当天,紫阳县组织2020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汉江大桥至彩虹桥道路工程、毛坝观坪山田园综合体、西门河新区开发(四期)等73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5.57亿元。 

此次开工的重点项目涵盖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环境治理以及民生保障等领域,这些项目的落地实施和建成投产,将为该县壮大产业规模、促进民生改善、补齐发展短板注入强劲动力。 

今年以来,紫阳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坚持以脱贫攻坚为统揽,出台系列政策措施应对疫情促进经济发展。按照“一个项目、一套方案”的要求,逐项目明确责任主体,落实开工复工时序,精准施策、分级负责,分类推进重点项目有序开工复工。 

该县充分发挥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作用,积极推进网上办公、网上受理和网上审批。对投资额度大、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实行一事一议、特事特办,容缺审批、先行开工,后期完善相关手续。同时,不断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帮扶企业“五个一”工作机制落实落细,协调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难题。 

据了解,该县全年计划实施重点建设项目245个,总投资215.79亿元,其中年度计划投资135亿元。截至目前,已开工复工项目166个。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