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西安市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0-05-18 16:22:30

4月24日,西安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陕西和西安考察指导,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西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西安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关心厚爱,在新时代西安发展进程中具有重大而深远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为西安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夺取“双胜利”提供了强大动力,我们必须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细心感悟总书记的关心关怀,时刻铭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决不辜负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学在前、干在前、走在前。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持将五项要求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总方针总纲领总遵循,坚持一切工作都以此来谋划部署、推进落实,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西安落地生根、落实见效、开花结果。(记者 李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