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省政协举行首场“陕靓登场”异地视频采访活动

2020-05-22 14:25:24

7a54cad3-06bd-41da-9c37-acb4f8229cd0

4532d097-9cf0-4265-9f33-9bf27c1f9f43

5月21日晚,省政协7楼视频会议室里聚集了来自新华社和陕西各家媒体的多名记者。他们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对在京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住陕全国政协委员进行采访。

“大家好,我是住陕全国政协委员颜明。”19时许,颜明委员出现在大屏幕上。此时,在视频会议室里,记者们面对大屏幕而坐,在主持人的示意下,开始提问。颜明委员一一作答。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4名委员结合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谈了自己的感受和履职体会,并回答了现场记者的问题。

为了更好地宣传住陕全国政协委员心系国是、为民履职的风采,省政协办公厅组织了“陕靓登场”异地视频采访活动。活动分三场举行,分别邀请4至6名委员畅谈履职感受、对陕西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如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话题,并接受现场记者提问,为媒体更好地传播住陕全国政协委员的“好声音”提供了平台。(记者 刘居星/文 张辰/图)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