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镇坪县举办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

2020-05-23 11:20:00

本报讯(记者:贺孝辉 通讯员:贺伍龙) 5月22日,镇坪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坪县委书记罗万平参加培训。

1

为深入推动全县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学用结合,本次培训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专题辅导讲座,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集中学习。第二阶段是专题研讨,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组织交流研讨。

在专题辅导中,邀请安康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彦青和副教授冯三俊分别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立潮头》的专题辅导讲座。王校长、冯教授分别从不同角度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分析了重要讲话背后的精神实质,并立足安康、立足镇坪的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很好的思路和建议,为推动全县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奠定了坚实基础。

2

在专题研讨中,由各镇、各部门党组织负责人牵头,分组开展集中交流研讨。大家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当前重点工作和本单位工作职能,深入交流怎么学、怎么干,如何学深悟透,怎样干出成效等问题进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情真意切,不仅从思想上受到了触动、得到了启发,而且从行动上坚定了信心、鼓舞了干劲,为做好今后的工作指明了目标和方向。

本次专题辅导报告通过电视直播的方式,在县委党校设主会场,各镇设分会场,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直部门党组织书记及主要负责人、县直部门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镇、各村(社区)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干部、辖区站所负责人、各村“四支队伍”全体成员在分会场参加培训。全县广大党员、群众通过电视和手机直播收看了报告实况。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