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安康铁路民警集中观看全国“两会”直播盛况

2020-05-23 11:22:43

3

2

1

本报讯(通讯员:郝黎俊)5月21日、5月22日因新冠肺炎疫情推迟两个多月的全国两会在北京正式开幕。为及时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在陕西安康,安康铁路公安处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在积极做好各项安保工作的同时,还动员大家在车站、列车、值班室利用间隙通过手机、电视等多种形式进行收看“两会”直播盛况。收看过程中,大家全程认真聆听、仔细记录。

“通过观看两会开幕,我能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化解当前重大危机的强大信心。身为一名乘警,我们更需要继续做好旅客服务,扎实做好平安站车创建,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观看结束后,乘警支队的民警陈玉南这样感触道。通过收看“两会”开幕,全体民警辅警心潮澎湃,纷纷表示将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持依法履职,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范和维护辖区稳定各项工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