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重庆高职分类考试志愿填报网上咨询活动今日开始

2020-05-26 15:09:04

5月24日,我市2020年高职分类考试圆满结束(高职对口类专业技能测试安排在7月举行)。25日,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20年高职分类考试征集志愿时间安排,从6月6日起,普高类考生在网上进行集中志愿填报。

值得一提的是,为方便考生全面了解高职分类考试招生政策和各高校的情况,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将于5月26日-28日(9:00-17:00),在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和重庆招考信息网举办“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志愿填报”网上咨询活动。届时,市教育考试院将把招生高校官网链接到指定网站,邀请学校招生负责人在网上解答考生疑问,市教育考试院招生工作人员也同时在线接受考生咨询,所有考生均可免费参加网上咨询。

具体时间安排

成绩查询:6月3日18:00起,普高类、中职直升类考生可登录重庆市招考官方网站,凭考生号和高考报名时设置的密码查询成绩。

成绩复核:6月4日9:00~14:00登录成绩查询网站申请成绩复核,申请时需提交申请理由(包括自我估分分值、平时成绩情况等);6月6日18:00起,考生可在成绩查询网站自行查询复核结果。

网上填报志愿:普高类考生网上志愿填报集中安排在6月6日9:00~6月7日18:00 进行。中职直升类不填报志愿,高职对口类志愿填报拟安排在7月底8月初进行,具体时间及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招生录取:鉴于高职对口类专业技能测试在普通高考后进行,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录取分两阶段进行:一阶段针对普高类和中职直升类考生,安排在6月9日~22日进行;二阶段完成高职对口类考生录取,拟安排在8月进行。(记者 姜念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