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西安市鄠邑区祖庵镇退役军人“利剑突击队”抗击疫情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20-05-31 11:45:00

本报讯(通讯员 杨天良 记者 吴树鸣)2020年5月30日下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嘹亮声中,祖庵镇退役军人“利剑突击队”抗击疫情表彰大会,在祖庵镇后楼会议室如期举行。

1

2

记者现场看到,队员们个个气宇轩昂,精神抖擞,随时有召之回、回必战的意识,有党建领航,永远跟党走的必备素质,在打赢抗疫战中再接再厉、乘风破浪,又随时配合党委政府投入新的“三夏”大忙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当代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的豪言壮语,军人本色。参加当天表彰大会的领导和特邀嘉宾有鄠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滑益平,祖庵镇党委书记、退役军人临时党支部书记、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利剑突击队队长、退役军人崔军等。他们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利剑突击队李化祥等三十多位利剑队员作为先进受到了表彰。突击队员代表李化祥作了发言。崔军书记代表镇党委、政府和突击队发言,他感谢所有“利剑突击队”队员,能保持当代军人的英雄本色、感谢各级党委、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利剑突击队”的关爱、感谢“利剑突击队”所有队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临危受命、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召必回、回必战,为打赢抗疫战、不怕牺牲连续作战的斗争精神。会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3

4

5

沧海横流,大浪淘沙方显英雄本色,利剑出鞘,刀锋磨砺,书写人生华章。祖庵镇“利剑突击队”起源于祖庵,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精品力作,它将会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燃遍神州大地。祖庵镇“利剑突击队”真是:

退役仍是钢铁汉,

利剑出鞘攻多面。

坚决打赢抗疫战,

祖国需要勇向前。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