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西安工业大学与碑林区科学技术局共同举办科技成果就地转化签约活动

2020-06-01 17:25:00

本报讯 (记者 杨勇 通讯员 杨飞 吴慎将) 近日,西安工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与碑林区科技局、碑林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理委员会共同举办了“产学研金”协同创新活动。西安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校地合作处、碑林区科技局、碑林区委人才办、碑林区金融工作办公室,2家金融机构以及辖区6家科技企业到会。

1

碑林区科技局局长王小瑞讲话

2

会场总照

碑林区科技局局长王小瑞介绍了碑林区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产学研金协同创新工作发展规划。碑林区委人才办负责人陈晓玲对碑林区人才培养及科技创新工作做了介绍。西安工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办公室主任李高宏介绍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方面的工作成绩及发展方向。

3

人才办陈晓玲讲话

4

西安工大技术转移中心李高宏主任讲话

西安工业大学与碑林区科学技术局签订了产学研金协同创新合作框架协议,与西安企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碑林区科技型企业签订了科技成果就地转化项目合同。

5

吴慎将教授签约照片

6

李高宏与王小瑞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