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来参加西安创业创新大赛吧!最高奖励10万元

2020-06-05 09:53:40

6月3日,由西安市人社局、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举办的2020年西安创业创新大赛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西安地区选拔赛,在高新区创业咖啡街区正式启动,大赛报名端口同步开启。

将角逐出12个项目 最高奖励10万元

大赛面向各类群体,分为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两个组别,按报名、海选、初赛、复赛、决赛五个环节进行。

大赛按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两个组别进行,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其中各设一等奖1名,各奖励人民币(税前)10万元;二等奖2名,各奖励人民币(税前)5万元;三等奖3名,各奖励人民币(税前)2万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报名从6月3日—6月22日,登录西安市人社局门户网(http://xahrss.xa.gov.cn/)或关注微信公众号“西安毕业生发布”注册报名。以社会自主报名、区(县)及开发区、创业孵化机构、高校统一报名等方式开展。

落地西安还将获最高20万元奖励及重点帮扶

对创新项目组中参赛主体尚未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团队,晋级复赛并准备在大赛结束后6个月内落地我市的项目进行跟踪服务;在大赛结束一年后对落地项目开展评估,将根据评估结果给予一次性奖励3万—20万元。

年满16周岁的各类创业群体均可报名参赛

西安市行政区域内,且年满16周岁的各类创业群体均可报名参赛。报名参赛项目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且前三届“中国创翼”大赛全国决赛获一、二、三等奖的项目,首届陕西“丝路创星”省级决赛获一、二、三等奖的项目及往届西安市人社局举办的创业大赛中获奖的项目均不能报名参赛。

创新项目组报名参赛条件:截至2020年6月15日,参赛主体为尚未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团队或在西安市行政区所辖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注册未满1年的初创企业或机构。参赛项目具有创新性的技术、产品或经营服务模式,具有较高成长潜力,且项目的技术、产品、经营均属于同一参赛主体。参赛项目须为原创性创新项目,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不会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所有权、使用权和处置权。参赛者须为该项目的第一创始人或核心团队成员。

创业项目组报名参赛条件:截至2020年6月15日,参赛主体为在西安市行政区所辖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注册满1年且未满5年的企业或机构。参赛项目具有创新性的技术、产品或经营服务模式, 具有较高成长潜力,且项目的技术、产品、经营均属于同一参赛主体。参赛项目须为原创性创新项目,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不会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所有权、使用权和处置权。参赛者须为该项目的第一创始人或核心团队成员。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康乔娜

扫一扫分享本页